7973131.jpg

今天又在FB看到你發出對前妻想念的愛. 這已不是第一次了.每次看到都當沒看到.讓你去宣洩情緒

今天真的感到無力了

心累了.真的好累.

 

努力付出感情.用心對待.

以為只要努力就會讓他忘記他那個背叛的前妻

以為只要我用心愛.他會走出那段過往.不再沉淪

用了8年的時間.終究還是一樣

我沒有再下個8年可以揮霍了

夠了!我努力過了.是該放開了

 

人是要往前看.為更好的努力.為值得的人珍惜

不是永遠在想念和深愛那個背叛了你們愛情的女人

 

倆個人相愛是會將彼此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.永遠是佔最大的空間

在我們之間

我看不到我在你心中有重要位置

你心裡重要位置永遠是那個背叛你的前妻

 

夠了.真的夠了..真的受夠了!!!

你就好好去一直沉溺在舊愛中吧

我是該認清了

別再為不在乎我的人努力了

就放開彼此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